首页 > 中心介绍

  迁西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位于迁西县栗乡文化公园内,中心占地面积6.23亩,主体建筑面积2079平方米,投资720万元,2017年8月投入使用。

  活动中心成立五年以来,始终坚持以“关爱少儿、服务青年,立足公益、追求卓越”为办学目标,以“培养兴趣、发展个性、启迪智慧、追求美好”为办学理念,把“智、志、致、至”文化作为全体师生共同学习、共同成长的灵魂,把做有智慧、有志向、能专心致志做事、具有执着、担当精神的优秀品质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。活动中心环境优美,室外四季皆景,室内设施完备,共有专用功能教室12个,其中有标配茶艺室1间、“国学堂”和“疯狂科技”实验室各1个、青少年拒绝毒品宣教厅1个。同时,中心设有幼儿阅览室、少儿图书室、综合图书室各1间。2020年8月改造建设标准篮球场1个,2021年5月开辟室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种植园1块。迁西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作为县级校外教育主阵地,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为师生搭建了广阔舞台,充分发挥校外教育的特殊功能,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。

  “青少年儿童是我们祖国的希望、民族的未来”,中心坚持“以关爱少儿、服务青年、立足公益、追求卓越”的办学目标,以“培养兴趣、发展个性、启迪智慧、追求美好”为办学理念,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,让中心真正成为全县青少年才艺学习的乐园,素质提升的舞台,核心素养落地生根的地方!
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